close

從紐西蘭回來~已經好久好久~久到我快要忘記紐西蘭的日子了!

趕快來寫部落格!不然快要忘光光了^^

第一天幾乎都在坐飛機~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怕死坐飛機了!!

所以家人挑選新加坡航空!雖然有直飛長榮但我們還是搭新航

飛到新加坡四個半小時轉機時間不超過兩個小時!新加坡機場很大~

從轉機的過程中走到另一頭搭往紐西蘭基督城的飛機差點點就讓飛機跑了!

誇張吧上飛機時大家都已經坐定~連擦手的毛巾都收回去了!大家都在等我們!

但事~時間還沒過阿!好啦~也應該要提早上飛機拉後!

第一天到基督城是紐西蘭時間早上十點其實~對我們來說才是早上的五點!

從新加坡晚上七點飛過去後~~光吃都西就花了四個小時吧!

因為上飛機前兩個小時再吃晚餐~然後下飛機前兩到三小時會叫醒我們吃東西!

半夜還會推著零食車出來發食物!蘋果一顆耶!三明治!還有金沙~~很傻眼的東西

酒單隨我點!整個事上飛機就如同吃到飽!

下飛機!海關讓我傻眼~每一個行李箱!檢查行李廂需要有大桌子!堆滿了東西!

天阿!整個是讓我傻眼!好在領隊快速帶我們通過!乎~

基督城~真的很美!因為大部分的紐西蘭很多都來自於英國!

很像英國的感覺!^^

紐西蘭很乾淨看照片吧!

DSC05794.JPG DSC05797.JPG

這是路邊的花耶!這種景象大概在台灣的花店才可以看到了吧!

 

 DSC05800.JPG

這是~~民宅耶!後我好喜歡!讚到不行這還事後門耶!

DSC05802.JPG

 

這是~雅芳河!你看裡面黑黑的那些都是水草耶!清澈見底!乾淨到不行!

吃完飯後!即前往好牧羊人教堂!位在這個超美的湖~後你看那個天空!!!!還有可以望遠那麼遠~天空需要多乾淨阿!

DSC05861.JPG DSC05862.JPG DSC05872.JPG

之後前往我們今天的最後目的地!隱士飯店~cook山腳下!這個飯店讚到沒話說!裡面沒有很豪華但是窗外的美景值得P1000719.JPG 

快到了~看到cook山了!上面都是冰耶!!!!

 

P1000723.JPG

這是陽台~往外拍~可以看到cook山可惜遮住了!沒關係~好在隔天的天氣真的棒~都沒有雲~整個清楚到不行

P1000727.JPG P1000732.JPG

這是躺在床上往外望!這個飯店住的都是日本人來這裡可以吃到日本料理!真的很不簡單~~

快日落了~晚上十點雲似乎開了一點!拍一張很棒~晚上睡覺都不需要冷氣!很舒服~

來睏了~明天要去塔斯曼冰河湖~看冰河了!超開心的拉其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ta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