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乳油木果脂的喜愛是從歐舒丹開始

歐舒丹的乳油木果油冷霜皂

從我來高雄那一年就開始使用到現在

後來看書做皂學會了手工皂

自己做皂都會在裡面加乳油木果脂

比例其實都不高

這次~我做了六十趴的乳油木果油

還是因為是六十趴的魔咒吧!

現在的皂都熟成了!皂也只剩下一塊躺在我的

皂盤上面

 乳油木果油洗起來會有包覆感!

對於油性皮膚夏天較不適合

冬天我很愛使用

因為

可以禦寒(笑~還禦寒哩!

冬天比較冷以往的冬天

我的臉頰都會乾乾的

使用這塊皂後

比較不會乾乾的喔!

從此愛上了乳油木果油~

P1030303.JPG

中間那一塊就是乳油木果油~粉嫩粉嫩吧!

配方:

油品:乳油木果油 椰子油 棕櫚油

添加物:紅麴粉 粉紅礦泥 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ta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