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薄荷腦皂耶~

好拉我寫這篇的時候我的皂也沒了

努力的在翻箱倒櫃我的照片總算讓我找到兩張!

薄荷腦主要是因為夏天快到了

希望可以洗了涼涼的

其實有兩種

一種是冰片

一種是薄荷腦

後來選擇了薄荷腦

打皂的那一天聞著薄荷舒服的味道

心情整個很舒服

脫模的那一刻就期待熟成的那一天

迫不及待的拿出來洗

讚~拉適合高雄熱熱的天氣

以往的夏天我都使用歐舒丹的提振沐浴膠

以後的夏天

可以幸福的洗著這塊皂了!

洗澡~洗臉~洗頭

洗頭頭皮很舒服耶!微涼~

這塊皂是為了夏天而準備的

免不了要來個綠石泥(深層清潔毛孔

夏天背背都會長粉刺

洗這塊皂似乎改善了

讚啦~

P1030287.JPG

配方

油品:荷荷巴油 甜杏仁油 胡桃油 橄欖油 棕櫚油 椰子油

添加物:綠石泥 益母草 薄荷腦

精油:尤加利

今天是5/23號我的這塊皂已經沒了

看樣子要再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ta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